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Salon,染发咯~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染头发
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
哈哈

今天上完课
就和Jamie一起去Sg.Long的Salon叫8 Days Hair Studio

之前我有问一间Salon
价钱真的是无话可说
我们只是学生而已
之后Jamie选来选去
选中了8 Days Hair Studio

Photobucket

在做染发之前来一张合照
我和她有染,剪,护
学生有的扣10%
所以总共是rm148
而且是用 schwarkopf product
我平时在家都用这个brand的

Photobucket
染之前拍的照片

第一次染发
染red-purple colour
觉得那里很不错
而且服务也不赖
虽然那位理发师有点粗俗
技巧上也算不错
第一次染发
不敢给太多comments
哈哈

在完成之后
他教我们平时怎么吹比较好看
Jamie是吹向前比较好看
而我就吹向后比较好看

付钱后
他给了我们他的名片,及两张会员卡
可以累计印章换shampoo
Photobucket

我的new look
迟些再放上来吧

new look
new style
new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