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我的天,好可怕的梦,lonely me~

昨晚很累很累
然后就睡觉了

刚开始对这梦的印象是

刚开始跟朋友一起去另一个朋友的家
他的婆婆是做水饺的
后来当我看报纸的时候看到有关于他婆婆的水饺
就当场说要试试婆婆的水饺
我这个人就想帮忙
就开口问能不能帮忙
婆婆显得很不愿意似的
但还是让我帮忙
做着做着
婆婆说在肉里看到一条头发就说是我的
然后叫我好好坐着等吃就好了

之后看到两个千金小姐坐在那里
听她们说如果这样的虫给对方看到肯定吓倒
我就好奇就看是什么虫
原来是那个好像寄居蟹穿着贝壳类似的虫

然后我就开我的电脑上网
看到朋友上网
那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他是住在那间屋子里面的
对方:你在哪里?
我 :我在家里(骗他的)
对方:哦,太迟了
我 :哦?为什么?
对方:因为你还没回的话我就能吃掉你了
我 :哈哈,开玩笑
对方:如果你还在这里我就可以吃掉你
*
*
*
*
(忘记了,不过那时候觉得很怕,好像鬼故事那样)

聊着聊着
我觉得他就站在我后面准备吃我

哇呀
我直接醒来

怎么最近都梦到不是奇怪就是可怕的梦的??

谁可以帮我解梦啊?

2 comments:

婕米恩 said...

那是因为心烦。心里有恐惧。
才有此梦。。 嘻嘻

JynNie LuA said...

mayb lo...haha....
ya,i worried many things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