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我会一直走下去

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真的好痛

时间过了蛮久了
我也醒过来了
也接受了这个事实了
为什么我的心还是这样痛
我说过不再为他流泪
但看到他以及想起他的时候
我的泪就会不听话地流了下来
心还是一样隐隐作痛

不管走到哪里
都有一些回忆

这样的我
这样的情况
能到什么时候停止?
什么时候才能停止那个痛?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现在此刻的我还是要向前走
我还是要做自己要做的事
还是要做好自己的责任

不管发生什么事
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不管发生什么事
记得用微笑去面对以及珍惜你身边的人事物
而不是以坏脾气对待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安慰自己吗?>.<)

不管怎样
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