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爸爸,妈妈,哥哥,妹妹,我爱你们~

今天我家人来找我
因为想念我嘛
哈哈

没有啦
就来看我
然后带我一起去机场接我爸爸

我非常想念我家人
我想念我妈妈的唠叨
我想念哥哥和妹妹的打打闹闹嘻嘻哈哈的声音
我想念爸爸的cool
哈哈

当我妈看到我的时候
说我瘦了
有吗?
因为我时常跟朋友一起吃吃吃
我还担心我胖叻
哈哈

之后我妈问我要去哪里
我说去mid-valley
因为这是我妈最喜欢去的shopping mall
当然在mid-valley旁边有一间新的shopping mall叫Gardens
就想带我妈去看看

到那里的时候
我们分两派
我跟我妈一派
哥哥和妹妹一派
哈哈

我承认我妈是个很细心而且很精打细算的人
她看我就说要带我买鞋
我当然说不用啦
几百块的鞋wo
而且我现在这RM70多的鞋还好好的
后来我妈说就try鞋咯

结果一脱鞋
我发现
我的鞋已经坏到不能再坏了
而且也有点臭了
(不好意思哦~)

投降了
就乖乖买鞋咯

我觉得我改变了
以前跟我妈一起shopping的时候
我会有点不耐烦
不然就有点闷闷
现在我可以跟我妈一起看衣服
看鞋子
然后累了
坐在旁边聊天
分享我的事情
当然我妈也说了太平发生的事情
好久没这样跟我妈聊天了
我妈叫我找个男友
这样有人照顾我了
无言......

时间到
去机场接我爸爸

一路上
我们玩玩闹闹
真的好久没这样了
在太平的时候
我都没参与一份跟他们玩闹
现在我参与了他们
就这样我们玩玩闹闹地到了机场

到了那里
就在等我爸爸的时候
我想见面的时候该怎样
该说什么
因为我爸爸对我的期望蛮高的
他希望我能成功
当然我也希望我能成功
因为我不想对不起我自己
也不想让我父母失望
他们已经失望一次了
我不要让他们失望第二次

看到爸爸了
我呆掉了
因为他瘦了很多
我心痛了
我自问
为什么会变得那么瘦
吃不好吗?
睡不好吗?
工作压力大吗?

我爸爸看到我的时候
他笑了
我喜欢看他笑
因为。。。。。。
我喜欢看人家笑啦
哪有人会喜欢看苦瓜脸的
哈哈

我爸爸没问我什么
只是告诉我要读好书
我爸爸知道我是个会想的人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自认
我从来没让我爸爸担心过
至于我妈
她是个想太多的人
时常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因为她不想我们受伤害
而且要把最好的留给我们

人家问我
我爸妈是个好父母吗?
算好吧
不过我会回答我有很好笑很特别的父母
我很爱他们

至于我哥哥和我妹妹
虽然我们有吵架
有玩闹等等
但我们之间的感情依然没变
我哥哥很照顾我
我有很多东西是从我哥哥那里学来的
我妹妹时常气我
我们每天都吵架
她喜欢我骂她
我想这就是我和我妹妹的沟通方式吧
哈哈

爸爸
好好照顾身体哦
不要给太大压力自己

妈妈
不要想太多
你也好好照顾身体
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不要担心我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哥哥
读书加油哦
当然我也会加油的啦
有什么问题我会call你的
不要欺负妹妹了
她要考试了

妹妹
要考试咯
要加油
你是个聪明的人
我知道你会成功的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不要时常气爸爸妈妈了
要自爱哦
爸爸妈妈对你的期望也很高的
记得我当初对你说的话
不管怎样
他们都是你父母
不要做让他们失望的事情
身为儿女的我们
就要尽我们的责任
做什么事情
只要父母开心
就可以了

爸妈,哥哥,妹妹
我爱你们

我好想回太平哦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