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NTV7 “开心就好”试音活动

今天下午2点我去MK上课
到3点多就下课

我知道当天会有个试音活动
我其实蛮想参加的
不过我对唱歌没什么信心
所以就想落跑咯

就当我正朝向LRT Station走去的时候
Andy Low拨电给我
结果就乖乖的走回去

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唱什么歌
完全没什么准备
老师,你就那么狠心吗?
要我在还没准备的情况下试音

没办法咯
就参加咯

还要拍照叻
老师
你怎么没说
当天我穿的很随便啊
T-Shirt
短裤
鸭舌帽
我的天啊!!!

不管了
拍就拍吧

之后就想想要唱什么歌吧
选下
就选唱伍思凯的《分享》

试音活动很快的就结束了
我们大家也去吃晚餐
之后我们21岁以上的大人就去看戏
《新宿事件》
不怎么好看.....
然后就去Hard Rock 以及 Aloha 看 band...

然后刚认识的mAndy就在我回咯。。

那个NTV7应该没有我的份吧???

2 comments:

Olive Tree said...

Hi, it's a very great blog.
I could tell how much efforts you've taken on it.
Keep doing!

KL村姑 said...

yo...好充实的一天哦...羡慕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