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他....

我觉得我在他心中已经慢慢地被取代了
他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以前的他
无时无刻都想跟我一起
无时无刻都会亲我、疼我几下
在外面的时候会牵我的手保护我
他总是会跟我一起斗嘴
他总是会很细心的照顾我
他有什么都会跟我说
我们见面的时候会玩乐、说不停
回到家我们也会一直sms的
很多很多
等等.....

之后我们发生了些事情

现在的他
虽然还有找我
但对我好像有了距离感
看起来要跟我保持距离似的
sms少了
如果我没sms他的话
看他是不会sms我了
话也少了
我跟他说话
想跟他斗嘴
他也没什么反应了
我像以前弄他的时候
他却用“不爽”的眼神看我一下

虽然我们还在一起
但是我不知道他是否还是喜欢着我
我没有信心了
也没有安全感
我很怕很怕
不过我还是一直等他的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