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爱情三字经》

这是我从我妹妹的blog那里看到的。。
是从张小娴的一本散文里读到了这一篇,她是从另一本书名叫《爱情三字经》摘下的。

我和你,人海里,
竟相遇,心相印,
又患得,又患失,
吵了架,更思念。

重盟誓,要忠诚,
搭两船,太可恶,
包二奶,不许可,
因为爱,不能分。

情再长,
竟不比,
岁月悠。

情便淡,
你说过,
会爱我,
我没变,
你变了。

我的爱,你知否?
我的痛,你知否?
忘记你,不容易,
记住你,太难受。

不结婚,结婚不?
相见好,生活难,
到百头,最动人,
只一句,我爱你!

我觉得很有意思哦。。

3 comments:

lil_Rachel said...

yo yo...haha, hw u knw i did a blog? so fast than u search it d...

JynNie LuA said...

haha...
of coz la...
i already know u got a blog...

lil_Rachel said...

whn i did wan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