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咳嗽咳得我好累哦。。。

其实我病了一个礼拜了
上个星期日是喉咙痛
过了几天后
喉咙痛好了
伤风感冒就来了
前天就没有了
但是就一直咳嗽。。。

咳到我好累好辛苦哦。。。
想看医生但又怕
万一医生说我是H1N1就糟糕了
我还要去Redang的啊!!!

今天终算好多了
但还是咳嗽...
haiz.....

多喝水!!
多休息!!

我会多喝水的
但是休息??
我也想休息啊
但是外面有活动加上学校要Final了
不过不用担心
我会抽出时间让自己好好休息的

亲爱的妈妈
对不起
一直让你担心了

我知道你看到这个blog会非常担心
但是我会照顾自己的
所以不要太担心哦。。。
爱你~

4 comments:

搞怪 said...

你跟偶上一个多星期的症状很像=。=
结果偶咳到最近才好=。=

JynNie LuA said...

hehe...
是不是H1N1??
XD

搞怪 said...

当然不是啦= =
轻微感冒而已啦= 。=

JynNie LuA said...

哈哈。。。我懂啦,只是开玩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