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老友聚会...生日聚会...Ice Age 3

昨天我和Jamie还有uncle AC以及叶良打算要看Ice Age3
当天也是Hong Lim生日
so我们就庆祝他的生日就一起看戏

在Mid-Valley...
Hong Lim那个大忙人还没放工
我们四人就先去买戏票


本来打算买9.30pm的票
但是已经满了
不然就是超级前面
结果我们就选11.45pm的
看normal的
不是3D(本宅女还是觉得看3D比较好玩^^)

买了票
我们就到一间餐厅
忘了叫什么名
只知道是海鲜餐
那里的menu看得我们一头雾水
看不懂
我们说这是我们看最辛苦的menu
哈哈。。。


一桌的食物。。。


很好吃哦。。。

yum~yum~

吃饱后
还剩下一个小时多的时间
都不懂要怎样
我们五人就猛拍照

我:路人甲
Lim:路人乙


叶良模仿失败XD



走着走着
我们就决定到电影院也就是顶楼那里等
在等待的时候
本来要玩中国鼓的
怎知找不到一支已经失踪的鼓棒
so我们就玩赛车
还蛮不错的
我的车都扁掉了
Jamie的车cut我
我想说完了应该会很后面了
怎知道Jamie是第一名(她也莫名其妙 XD)
我第二
如果我再快的话
我就是第一名啦
哈哈
之后叶良就说要不要玩西洋鼓
我没玩过就想说试试看
叶良玩的时候
他来不及选歌
结果选了一首很kek的歌
一下子就byebye了
轮到我的时候
我选一首还ok的歌
之后再选他刚才玩得那首歌
真的是很乱
也是一下子就byebye了
哈哈

就在这时
Jamie发现了失踪的鼓棒
正打算要玩的时候
有两个马来女生要玩
结果就让他们玩了
Jamie说她早知道不要那那支鼓棒起来
哈哈

到时间看ice age3
那部戏还蛮好笑的
我们都笑很大声
我有时吓倒的时候会跳一下也有喊下
Jamie却很冷静地坐着看
哈哈。。。
我们的大合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