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2009 热浪岛响乐无界

3天2夜的Redang响乐无界的音乐派对已经结束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Redang
那里的海滩真的很漂亮
让我好舍不得离开

第一晚的表演对我来说还好
不过让我错过了bebox表演
haiz....

第二晚的表演真的很精彩
可惜天不作美
下了一场大雨
不过还是阻止不到我们对音乐的热诚

在那里认识了很多音乐人
我们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让我影响最深刻的是Carmen
她很好动
也很好笑
然后就是RML那4大才子
他们让我觉得很感动就是
当我们在休息站的时候
我一个人坐在角落享受我的热milo
他们看到了就陪我一起坐
一起聊天
他们说不要看到我一个人那么可怜坐在那里
感动~~~~

其实在Redang真的发生很多东西
但是都不东怎么写
haiz.....

各位有我的facebook
可以到那里看看我们在redang的照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