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怡保之旅。。。

昨天跟我们MK家族一起到怡保
人数一共有13个人

我们7点早上在MK那里集合
然后吃早餐
之后就出发

为什么没在怡保吃早点呢?
我不知道
我想因为我们是先去椰壳洞
是还没进怡保
so就没去那里吃早点

椰壳洞之旅有4个package(如果没记错)
我们拿第4个
就是走到完(包括水路)
一人RM22
不懂怎么
应该是我们人数多还是什么
他们算我们一人RM20
哈哈

一路上真的很刺激
我们都很小心翼翼的
不要跌倒
受伤是难免的
不过只要你一不小心
你不是没命就是严重受伤

在山洞里
没有花草树木
只有石头、沙等等
很潮湿
也很滑

我最喜欢就是走“水路”的时候
因为我喜欢水
还有就是在爬山的时候从上面滑下来
就像滑梯似的
当然在滑下来以及爬上去的时候
我的腿有不少伤口

真的很刺激
我们还在那里玩水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Kampar吃面包鸡
就是外面是面包
里面是鸡 =p
真的很好吃哦
我们吃两种面包鸡
一种是里面的Curry鸡
另一种则是药材鸡
真的很好吃
我不怎么能吃辣都照吃了
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去美罗买些水果吃
然后就去Sangkai那里的温泉
忘了叫什么名了
哈哈
只记得是在一个很偏僻的地方
老师形容“柳暗花明又一村”
哈哈

在路上
我们聊到ivan
我说他去genting
我已经很久没去genting了
怎知老师说:“好,我们就去那里吃晚餐。”
哈哈。。
很疯狂对吧。。
这样才好嘛。。
想什么就做什么。。
at least better than empty plan。。。

到了温泉地带
我们当然是去泡温泉啦
真的很舒服

泡了温泉
我们就开车出发到genting半山吃晚餐
那时大家都累了
食物来到了面前都没有开动
哈哈

吃了晚餐
大家就回家休息了

不错吧
不超过一百元的一日游

照片迟些po上来
因为本宅女当天没带camera
所以只好等朋友传给我。。^^

4 comments:

Kw3k said...

haha~我也是最喜欢水路~
大家都在喊“小心头!小心头!”
很好笑~XD
这次的一日游很成功,很开心~
拿到照片后记得post上来~我要~

JynNie LuA said...

哈哈。。
是啊。。。我也一直喊“小心头!”
我也是。。
好的好的。。^^

搞怪 said...

hooi ching一直叫偶小心头。。。
但是。。。。
很不lucky的。。偶还是中了5次头奖。。唉=。=

JynNie LuA said...

是啊,我一直叫你“小心头!要撞了!要撞了!”
结果你还是跟我撞上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