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感覺

在感情上
講的就是感覺


感覺最重要
但你們有想過你們的感覺是對的嗎?
還是只是你們的錯覺?

感覺
難道你們不會想想
不會考慮說到底值不值得嗎?

樣樣都跟感覺走
沒考慮后果
事后才來后悔
值得嗎?
之后再來說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不然就說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就這樣的帶過
很不負責任哦!!!

不管任何事情
過程最重要
但是難道結果不重要嗎?

每一個人的觀點不一樣
每一個人的情況不一樣
這只是在于我們自己怎樣去看待而已
不要做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他人的事

感覺不是"Dai Sai"(廣東) 的!!!

4 comments:

婕米恩 said...

对咯。。
在感情上
除了感觉

我本人还会考虑很多很多很多。。。
或许
我比较理智的。。。

JynNie LuA said...

對咯...
我也是會考慮很多
他們都說我想太多...

但他們跟著感覺走
沒考慮
結果都一直在撞墻...

婕米恩 said...

我头够大了
我不想再撞墙把头搞大。。哈哈。。

还是。。
理智点比较好

JynNie LuA said...

對...
你的頭根本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