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我身边朋友的姓

我发现
我身边的朋友的姓都是这几个
在我朋友之中
姓“黄”的人最多
之后就是姓“林”、“陈”、“李”、“刘”等等

我之前的男友还有我喜欢的人
不是姓“林”就是姓“黄”

算来算去
我跟姓“黄”的人最有缘
从底层到高层
都有姓“黄”的人

接下来就是姓“林”的人
之后就是姓“陈”的人
bla bla bla.....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uh?..我伸边的就“蔡”和“叶”最多leh...haha

JynNie LuA said...

haha...everybody r different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