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在太平的最后一天

今天
星期二
26th Of August
是我在太平的最后一天

怎么说呢?
明天我就离乡背井
离开太平到吉隆坡去了

去做什么呢?
读书咯
我会在吉隆坡的UCSI读书了

离开太平
有什么感想?
嗯~~~~
开心也有些舍不得

开心是因为我离开我家人的魔掌了!!!
哈哈!!!
开玩笑啦
开心是因为终于开始了自己在外面的生活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可以读到自己想要的科目
也可以开始训练自己
开始展开自己的理想

对太平的舍不得
有很多
家人
朋友
清闲的环境(虽然我喜欢繁忙的生活)

我对演艺娱乐圈的理想依然是坚持不变
我会好好努力的
加油!!

太平
我会想念你

我的家人
爸爸妈妈哥哥妹妹
我会很想你们
我会想我们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
我会想我们一起嘻嘻哈哈的日子
在家因为有你们
我学会了懒惰(嘻嘻)
在外面也因为有你们
我学会了独立
我爱你们
muackz~~~

4 comments:

婕米恩 said...

huan ying lai jie long bo, you shi me shi jiu call wo ba.. haha.. yi qie an dun hao le zhi hou, wo men zai qu guang guang... "beware of ur surrounding", zi ji yi ge ren zai wai mian yao te bie xiao xin, pi bao, dian hua dai zai sheng shang, bie luan fang.

婕米恩 said...

你还不更新你的部落? 有酱忙咩。。哈哈哈哈

JynNie LuA said...

真得很忙叻。。。。T.T

Ryiano said...

以后要在电视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