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我的RM8飞走了。。

今早我爸看我无所事事
就叫我去帮他买东西

那东西是RM42
我给RM50
所以就找回RM8咯

拿了钱
自然而然地就把钱塞进我的裤袋里
就走回店了

走回店里
就把东西给我爸爸
发现。。。。。。。。。。。。。。。。。。。。。。。。。。。。。。。。。。。
我的 RM8 不见了!!!!!!!!
就赶快走去看看掉在哪里

之后就看到我前面有位Ah Pek拿起我的RM8
收进他的口袋
就眼睁睁看着他走掉了

我不能跟他说那RM8是我的啊
钱有没写我的名
万一吵了起来就。。。。。。。。。
你知道啦
太平小小而已

他又走掉了
算了吧
当作消灾吧

我的RM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