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找到房间了!!UCSI录取我了!!!双喜临门。。

今天一大早起身就出发了
去Cheras看房子然后去UCSI audition

看了房子(排屋)
不是很满意
不!!
应该是不满意
为什么?
第一,肮脏
第二,多蚊子昆虫
第三,租金贵
bla bla bla bla bla.........................

之后就唯有去Angkasa Condo 看看咯

去到那里
真的比我想象中还要美
给我的感觉很像度假村哦
我好爱哦~~
在那里让我找到了房间
中房
RM280
OK哦~~
成交!!!

处理好房间的事后

就去UCSI咯
怕怕~~
怕什么
怕他们不录取我
就好像政府大学那样
.......................

2点开始audition

刚开始是考THEORY
是一个小时
我却用了半个小时来完成
之后他们就叫我去 warm up
嘻嘻~~

教授来了
不知道叫什么名 ~.~
就开始了practical,aural test
弹歌
考hearing
等等

终于结束了
我以为好像政府大学那样只用十多分钟来audition
没想到在UCSI用了大约两个小时来audition
真的要谢谢我的家人那么有耐心的等待
muackz~~

还好
我的成绩还算不错
theory是 81/100
aural是 69/100
就被录取了
好开心哦~
=(^o^)=

我把希望都放在UCSI那里了
我的未来
我的梦想
我的理想
就在此展开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