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李宗伟得银牌!!!

8月17号
星期日
晚上8:48
是单人羽毛球赛

李宗伟 VS 林丹

看他们出场真的好紧张哦
林丹在我影响中是个壮壮又高大的男生
没想到
他瘦了
看起来好 fit 哦
不过看他的样子好猛好凶 ~.~

李宗伟几乎看起来非常紧张
当然啦
跟全世界第一名的林丹比赛
给我都紧张啦 >.<

在比赛的过程中
我发现林丹好猛好凶
反应很快
我看他是想速战速决吧

李宗伟的反应跟林丹比起来慢了
而且水准也降低了
我想是他紧张的关系以及面对的压力吧

到最后21比12,21比8
林丹赢了
李宗伟败给了他

虽然李宗伟得不到金牌
但还是为国争光
相隔12年成功进入决赛
并得到了银牌
总算破蛋了^^

李宗伟
我们以你为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