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Random。。。

星期三的时候

醒来的时候
已经是快要中午的时候了
不懂要吃什么
就随便吃吧。。。


要开始准备我的午餐咯^^


我的午餐
蘑菇汤以及一杯香浓咖啡^^


喝一杯香浓咖啡
不错吧
哈哈。。。
最近对咖啡又开始着迷了
好不容易戒掉
不过不会像以前那样上瘾



当我们练rhythm的时候
一定要用这个!!!
一定!!!
MUST!!!
haiz。。。


偷懒一下
拍拍照。。。


我喜欢这张!!!


rhythm!!!!!!


为什么那么难!!!
加油吧!!!

4 comments:

FoonG said...

那是Penny的衣服、我的手、双双的脸。

JynNie LuA said...

嘻嘻。。。
对啦!!!
还有就是我的rhythm book....XD

sSeong said...

ooppss..
i din even realize i was being captured when i bend down.. XD

JynNie LuA said...

haha...nvm la..look nice 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