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忙啊~~~



忙啊!!!
这个星期mid-term Exam
要练歌
要读书
要写improvisation for我的major
等等。。。。
还有外面有4首歌要编


练歌for。。。
ear training 2
CPS 1
Modern Band
以及我的major & minor
Song Writing不懂还需不需要presentation...
读书for。。。
World Music (不懂要怎样读。。)
Music Tech (虽然是做project,但还是要读。。)
HAMM 2 (因为不懂教授讲什么,只好自己读。。)

improvisation for我的major。。。
到现在还是没有idea
毕竟jazz & blues 不是我的专利
还在摸索着。。。
外面4首歌
是我老师要我编钢琴伴奏,unplug
上次编了一首了
又加4首。。。
全部都是老歌
chord也怪怪的

啊!!!~~~
我要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