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崩溃。。。


救命啊!!!
我快要崩溃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那么笨
一个Blues scale都弹不好
更何况是玩blues melody。。。

怎样?
怎样?
怎么办?
怎么办???!!!
(被敏嫣传染了>.<)

mid-term exam啊
我觉得这次的成绩会是超级烂!!!
我觉得我越来越退步了
越来越差了
怎么办???!!!!

自问:
我到底适不适合读音乐
该不该继续读下去
很辛苦
很想哭
时间那么急促
又没有idea
那些Jazz n Blues的东西一直都不进脑
如果我有读foundation的话
情况应该是不一样吧

很想放弃不要读了
然后在studio以及那里那里表演算了
但是都读半个sem了
不想这样放弃
但是真的很辛苦啊

半个sem了
都不懂自己学到什么
Jazz n Blues还不是很懂
也弹出不来Jazz n Blues的感觉
怎样啊!!!!!!
我真的很想哭
真的很想有个依靠
真的很想有个拥抱

我快要崩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