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咯

不知不觉
又过了一年
不知不觉
我已经sem5了
现在想回去刚来到这里读书的情形

之前的我
除了POP之外
什么都不懂
电脑写歌、录音、band、等等
都一窍不通
只懂得POP和写歌而已

刚来到这里开始读音乐的我
慢慢接触Jazz n Blues的音乐
开始懂并了解其他的音乐
开始有band jamming
开始知道写歌的formula
开始用电脑写歌录音
开始训练听觉

那段时间
很辛苦
因为我是直接进入degree的
没有foundation
许多基本东西都不懂
尤其是Jazz Theory
什么 dorian,lydian等等
还有什么是blues
improvisation skills
都不懂是什么来的
就误打误撞的
不过成绩还算不错

现在想起
我虽然学很多东西
但是都不精
也许是因为我没什么练习
但我也不懂该怎么练习
看到学长学姐
甚至学弟学妹的程度都比我还高
我又再度退缩了
陷入了低潮时期
觉得自己是混过来的

怎么办?
我到底应该怎样?
我是不是选错了?
虽然很多人都说我有天分
但是我不懂该怎么往前走
我找不到方向

也许假期太久了吧
哈哈...

不管怎样
都已经开学了
就好好努力吧!!

1 comment:

婕米恩 said...

走进去了就要把它给走完!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