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3J 跳舞咯~

今天是我们三个音乐&文艺宅女的第一堂舞蹈课

第一天的舞蹈课
教练就迟到了
因为下雨加塞车
不过没关系啦

我的教练叫什么名我忘记了
就只知道他叫 4G
而我们三个就是 3J
为什么?
因为 Jamie、Jynnie 和 J'
哈哈哈...

Hello Everybody!!!
We are 3J!!!
(严重的妄想症)

今天第一堂课都还不错
叫我们JAZZ的基本舞步
我不知道我身边的2J 觉得怎样
我觉得都很ok
不过很累
跟以前比起来
现在的我真的是老很多了
而且还手忙脚乱的呢...
哈哈

好开心哦!
盼了几年
终于开始学舞蹈了!!!

好期待下个星期的课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