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7/8 Final Modern Band以及Kelantan的演出

今天早上我有Modern band的final考试
我们玩3首歌
一切都还好
只是有某方面出了些小问题
haiz...

之后就赶去 LCCT的飞机场搭飞机
我这三天只睡几个小时而已
所以一上飞机就直接睡着了

到了Kelantan
就有人来接我到演出场所
是在一间酒店表演(忘了叫什么名)
那时侯真的超紧张的
因为第一次伴奏
加上我都没什么练习
而且有两首歌都是on the spot玩的
真的很冒险哦

不过到最后还是弹错一点点
很失败哦!!!!!
对不起老师哦。。。

整个演出都很不错
很成功
在那里慢慢跟大家熟了起来
第一次刚来的时候还不是很熟
现在开始熟了
开始玩了
尤其是“周杰” lin
哈哈。。。

在回 KL 之前没跟你们合照呢 。。。

Kelantan的朋友们
我开始想念你们了
你们什么时候下来KL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