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Kaki Corner 驻唱记

今天阿Han call我去驻唱
本来想在家写solo的我
不懂为什么会答应他
可能自己很久没在民歌餐厅唱
然后想唱吧

8.30pm 唱到11.30pm

就这样
去了Kaki Corner餐厅
可能太早去了
我的拍档还没来
让我等了蛮久的
十多分钟咯
对有些人来说不久
可能我的耐性没像以前那么好

过后我的拍档来了
忘了叫什么名
好像叫阿Jun
哈哈....
老了
没记性~

在还没开始唱的时候
就看到我的朋友过来捧我的场
Eunice,Wen Dee,Rachel 和 Audrey
谢谢你们哦~~

在来之前没吃东西
肚子真的饿到~~
没什么力唱...
哈哈...

今天有两个人生日
其中一个是一位女士
她有位很好的先生
然后另一个就是一位男生
他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唱生日歌
玩蛋糕
被拉上台唱歌
看他们一班朋友这么要好
真的羡慕到~~~

今天虽然状态没什么好
唱得也不是很好
但当时的气氛还算不错
拍档还蛮cool下
不笑的....
弄不到他笑
haiz~~~

现在想重出江湖
想再出来唱
不要只是代班而已了
因为唱功真的会退步...

加油加油~~

(好累,睡觉z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