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我不是超人~~

在家人面前
要做个好女儿
要做个好妹妹
要做个好姐姐

在朋友面前
要做个好玩伴

在学校里
要扮演很多角色
尤其是在你很 senior 的时候
你不能再找借口说你不懂不会
你不能完全不理
也不能完全不管
因为发生什么事情
就会看着你了
因为你是最senior
有时候真的不是说可以放心让他们去做
因为真的很怕出错
到时候就真的很浪费时间

然后有时候因为学校以及外来的因素
会造成和家人不合
因为毕竟家人不会完全了解你们的学业和事业
就算解释得很明确
他们也未必懂
所以说真的
要把学校、家人以及外面的工作等处理好
真的很不简单
还有我自己的事情也要处理
有时候真的连自己的休息以及私人空间都没有

啊~
我的天~~
有谁可以真正的了解我??

外面的我看起来很开朗
但其实我不是
不要把我看起来好欺负
什么事情都可以要我帮忙
而自己在那里摇脚
我只是在忍而已
要我绝起来真的是很绝

我真的不是超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