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原来.....

我一直想做不一样的事
也一直想做更进一步的事
往往眼前一直都有机会
但却不敢向前

因为
我怕做不好

因为
我怕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因为
比自己想得还要难

因为
眼前的阻碍让我停止了脚步

因为.......因为.........

说那么多
原来....................
自己只是在逃避
给自己那么多的借口
给自己那么多的原因
一直在想那么多来逃避
却没想要怎样来克服
却没想要怎样来解决

原来我........
只是个一直逃避、没有勇气的胆小鬼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不管你的想法是什么,做了在打算啊。
反正不管结果如何,一定有人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