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除夕夜

今天是除夕夜
当然啦
又是一家人团聚吃团圆饭的时候了...

自从我婆婆“移民”之后
我们亲戚虽然还有团聚
不过人数就好像越来越少了
不过还算热闹的

自从我18岁之后
似乎每年我的堂哥表哥都会问我有没有男友
他们不会闷吗?
哈哈...
我有位表哥是位艺人
他也是时常问我这样的问题
我干脆叫他介绍几位男艺人给我认识
哈哈...

现在2008年了
我们全部都长大了
真的好怀念以前玩乐的时光

今天的团圆饭就这样结束了
我们能在一起团聚的时间就只有在除夕夜
一年一次的团聚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只是短短几个小时
但是我们之间的回忆却牢牢印在我心里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