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情人节快乐

2月14日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今年很特别
怎么说呢
因为我过的是单身情人节
哈哈...

虽然有点怀念以前的时刻
不过都已成为过去了
就只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现在依然还是放不下
不过那又怎样
过了就不会再回头了
想了想
分开也是一种解脱吧

我没有一段轰轰烈烈的恋情
但我很肯定的是我对每段恋情都是认真的
只是我有时候想太多担心太多而导致分开的原因
我曾试过改掉这个坏习惯
但始终都是改不掉
想了想
这也许是女人的天性吧
有哪个女人对自己爱的人不紧张不担心呢??

我真得很想找个体贴
温柔等等的男人来谈一场恋爱
不过现在的男生真的让我失去了寻找好男人的信心...

要知道一个男人是否对你好
就看他如何对待他的母亲和婆婆
因为母亲和婆婆是男人的第一个情人
哈哈...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