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我从USM面试回来了!!!

今天5点早上就起床了
要准备去我最喜欢的大学USM面试
就是在槟城

我和我哥在7.15就在那里了
本来还想吃早餐的
不过那里的食堂没开
外面有很塞
所以就没吃了

这个面试时在9点早上开始的
我们这些面试者School Of Art的楼下等通知
我们这群有Music、Graphic Design等等

后来有位女老师带我们面试music course的去那里的课室
到那里我以为要开始面试了
原来要考theory
还好都是grade4 & 5的程度
所以问题没那么大
哈哈

之后就等面试
我以为要拿号码的
怎知原来他们都安排好了
所以我们就在等的当儿
就要求去练钢琴

不知不觉中
就轮到我了
好快哦
因为有些人没来面试嘛
替他们觉得可惜

面试就像我在UPM面试一样
不过有一样东西就是
USM的老师们都好好噢
好FRIENDLY哦
没有为难我们
他们问的东西我都能回答

我真的很喜欢USM哦
那里的环境优美良好
老师教授也很好
而且USM的地点也很方便哦

希望我能进USM......

加油!!

1 comment:

yuen said...

请问当时usm是你的第几个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