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男人的无奈

这是我在一个论坛看到的文章
觉得挺有意思的
***********************************************************************

男人的无奈

遭殃的总是男人
女人进错男厕所 和男人进错女厕所 得到的后果是不一样的
天啊?我真的只是不小心进错而且
用不着让我上报 或者放我的照片在FACEBOOK 讲我是大变态?

吃饭的时候 男人想说: 啊 男女平等嘛 AA制吧
不给钱 隔天就听到莫名的谣言 说自己很KIAMSIAP
然后突然发现全办公室的女人都不和自己说话了
天啊 ?不是什么男女平等?

-------------------------------------------------------------------------------------------

男人娶了老婆 然后想专心打拼事业
为了家
稍微忙一下 女人就喊打喊杀 说男人外遇了
天啊?我只是出去做工赚钱
你以为这年头很好混?

然后女人总是说男人不公平 为什么不可以这样那样
天啊?这些女人是没照镜子的吗?
为什么总是在她自己的角度看世界?
我给她一个充分的理由了
她讲不过我 就大哭
天啊 哭了过后我还要去哄她 好声好气
还要买钻石戒指 ==

有时候看女人闷闷不乐 男人就想关心她下
问发生什么事情了
女人一言不发 一直摇头
男人只好无奈地走开 不打扰她
得到的后果是: 女人大哭 说: 你根本不了解我 !
天啊~你不讲 我鬼知道咩?

如果男人说甜言蜜语 偶尔送花给女人
女人还会说 : 说!你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情?我不要活了 ~
OH Jesus, 不是你说要我偶尔给你惊喜吗?

看到男人稍微有了一些小肚腩
女人就要求男人去做运动
OK 男人去了 为了要女人开心
看到女人一天比一天肥 男人担心她的健康
叫她去减肥
女人一哭二闹三上吊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爱我你就要爱我的身材的!我变成怎么你都要爱我!”


----------------------------------------------------------------------------------------------


男人假日想轻松点 在家玩ONLINE GAME
女人在旁边不断唠唠叨叨
严重点就和姐妹讲: 我家的男人不爱我了 宁愿玩GAME 也不陪我
天啊 ?我是没有个人空间?

然后女人总算成功拉男人出去逛街了
男人本来都不喜欢逛 都是女人喜欢 就去好了
女人一逛就是5 6 小时
男人开始累了 找地方坐下来
这时候女人在大街上大哭大闹: 你现在是很闲啦?陪我出来那么闲吗?去找别的狐狸精啦~

上帝啊 你可以帮我问看女人 如果叫你去做你根本不喜欢的东西
你会精神百倍吗?
你叫女人陪我逛电脑用品店看看 没有1小时 就吵着要回去了

我偶尔做些男人应该做的事情-看A片
女人讲男人很色 很变态
然后我们亲密的时候 你又讲我没有床上功夫?
天啊 你就只是躺在那里而已
知道什么叫死鱼吗?

你和你朋友出去的时候
为了不要打扰你 (因为我知道夺命连环CALL真的很PEKCEK)
所以没打电话给你
回到家 女人又开始大闹: 害别人都以为我讲我有男朋友是骗人的! 害我没面子

oh god, kill me please

我上班回来 累下
坐在sofa上看下报纸 了解下国际新闻
女人在旁边看了 又说:你一回来就坐下来看报纸 不会帮我扫地?

天啊~我真的没有个人时间? 如果我不了解国际大事 你又说我无能?


----------------------------------------------------------------------------------------------
偶尔和朋友出去喝酒 聊天
就怀疑我是不是外遇了 再不然跟踪我 突然出现在 PUB
天啊~我的朋友还真的以为我娶了一个变态
你和你姐妹出去喝酒 我真的没有怀疑也没有跟踪你


或者你出去太迟了 我关心下你
女人就大喊:现在你是不相信我啦! 爱我就要什么都相信我!

啊 那为什么我出去喝酒 你要出现在PUB呢?


男人真无奈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