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Course Selection...

光阴似箭
很快的
这个学期即将结束
又是做 Course Selection 的时候了

下个学期是 Short Sem(两个月)
能选的科目不多
所以我能选的科目有:
1. Major Piano
2. Ear Trainig 4
3. Choir 7
4. Masterclass 7
5. Recital Attendance 7
6. Modern Band Ensemble 7
7. Music & Film
8. Studio Sound Technic

大约这几样吧...

Major 是肯定有了的
真的希望我这个sem pass Jury 2 的说
为什么我会没有 minor 了呢?
minor 只需完成 6个sem 而已(要pass的哦)
我下个 sem 是 sem 7
所以不用的
不过如果我要的话是可以的
elective 的 credit hour 还是照样算 6个小时

Ear Training 4 啊..
如果这个sem pass Ear Training 3 的话就拿咯

Choir 7、Masterclass 7、Recital Attendance 7
蛮无聊的科目快快拿完!!
因为是最后一个了!!~~

Modern Band Ensemble (MBE) 7
也是肯定有了
希望这个sem pass MBE 6
不然下个 sem 又得拿 MBE 6 again...

Music & Film
等了两年
终于 offer了!!!
拿定你了!!

Studio Sound Technic
本来是这个 sem 拿的
后来因为太多人了就被 force drop 这科
所以这个 sem 就终于可以拿了!!

应该暂时这几科吧...
如果还有什么再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