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新学期

这个学期给我就是不一样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老了咯
哈哈...

当然啦
这样Senior 了
科目渐渐少了
压力也渐渐大了
因为这样Senior了
所以很多人都 count on you

尤其是在 Band的时候
这个sem 又是我最 senior
我从 sem 4开始到现在 sem 6都是最 senior了
要lead 要教
junior 做不好、做不对就怪我了
haiz....

不过我很感激下
因为这让我学习很多
但是却还是没办法弹钢琴
因为都给junior弹了啊
haiz....

虽然拿完很多科目
但还是有些科目都很棘手
就像Ear Training、Arranging
到时候就还有Music Business

hmmmm.....
算算下
我还有
Ear Training
Arranging
Music Business
Major
Intro To Music History (超难pass的科目)
Moral
Malaysian Studies
*
**
***
****
*****
****
***
**
*
不要想了
过了今年再看看有什么科目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