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MBE Concert结束了,假期来了...

终于MBE Concert结束了
这一个学期的MBE对我来说
是一个挑战

哦!!
在这里跟大家说MBE就是Modern Band Ensemble
简单来说就是“乐团”咯...
我们每个学期都被“分配”成不同的乐团

MBE在这个学期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
因为在这乐团里
我是最Senior
所以就是说我在这个乐团里就是“阿头”
压力~~~~
不过总算过去了

因为我期待已久的假期来了!!!
这次假期跟以往不同
因为我有很多活动要做
我的Lune Cramoisie乐团练习
跟朋友去背包旅行
驻唱...

真的是太好了...

加油加油~~

1 comment:

搞怪 said...

哈哈!gambateh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