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My FM现场专访...占士邦...

大家如果有主意我的行程的话
今天我有一个现场专访
4点在My FM 接受访问
是分享我之前参加新加坡的创作比赛
《第十一届心情溶剂全国中文词曲比赛》
那一届是第一次开放给马来西亚的创作人参加
而那一次我非常幸运能够进入十二强
也进入了总决赛


当天接受访问的嘉宾是我和另一个Finalist,冰淇淋
而访问我们的DJ就是Jym,庄靖毅
分享我们的创作经历以及当天在新加坡比赛的过程
当然My FM也有播放我们比赛当天的创作歌曲


冰淇淋的作品《五楼》
在当天得到了最佳作词以及最受欢迎的歌曲
当她听回自己的作品时
眼眶都湿了
因为这是关于她在大学宿舍的那段友情
词曲是冰淇淋
主唱就是她的朋友,她也有配音
很感人
Jym也投入在其中
之后就是我的作品《音乐宅女》
虽然在比赛当天没得到任何的奖项
不过很开心的可以进入总决赛
认识了很多音乐人
这是一首很轻快的歌曲
关于一个女生对音乐的热诚
一个单身、喜欢呆在家的女生也可以过得很精彩
词曲以及主唱都是我
当我听回自己的作品时
是很开心的
不过总会有怪怪的感觉
哈哈.....

一个小时的访问时间就这样结束了...
如今上了电台的我是以一个Finalist、参赛者的身份
什么时候的我才能以一个艺人、音乐人的身份上电台呢?
什么时候才有属于我的舞台?
加油吧....


谢谢俊田老师当天的陪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