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宅女的感情事

今天
跟我的好朋友
J宅女聊了感情事

自从中五毕业之后
她和我就没谈感情事
我们之间谈的话题
都是时尚、旅游等等

在我心中
她是年轻的女强人
工作狂
跟着潮流的时尚达人

在彼此心中
我们都是宅女
哈哈 XD

她突然聊到感情事
我感到意外
不是说她没人追还是什么
她是个美人儿
我以为现在的她不会想要有感情事

聊了很多
原来我和她的择偶条件都似乎一样
有上进心
同样的想法
懂得怎么想
能沟通(最重要)
喜欢/懂音乐(虽然J宅女放弃,但暂时不要放弃吧)
要有style

虽然这世上有蛮多这样子的男生
能让自己看得上的有几个?
真情专一的有几个?
就算有
也许轮不到我吧
或许因为我对感情没信心
抱着怀疑的心态
所以让机会溜走吧

还是................
宅女都是这样的吗?
>.<

未来的事没人知
还是一切随缘吧

J宅女
加油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已經有人在排隊等著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