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2008年Astro新秀大赛

这些年来
Astro新秀大赛一直都是男冠军...

如今
2008年Astro新秀大赛终于有女冠军了...

每一年的新秀大赛我都有观赏
发现每一年的水准越来越高...

2001年的新秀冠军林健辉
之前平平淡淡的
现在也慢慢发展起来
唱功也越来越进步了...

所谓:“尤其兄必有其妹”
Debbie林淑晶
我好喜欢听她唱歌
她有她自己的个人风格
我觉得她没拿冠军好可惜哦...

不过
现任的新秀冠军
莞倩唱歌也不错
也很有味道...

豪仁(好人)
在去年参加新秀的时候没进入5强
经过一年的时间,他重新站在这个舞台上
给我的感觉又不一样了
觉得比以前还要认真成熟了...

今年的评审
有我很尊敬的包小柏,包小松以及黄舒骏老师
我觉得他们给的评语都很有道理
我看台湾的歌唱比赛
如:快乐星期天
他们给的评语更是“一针见血”
让参赛者知道自己的优点以及缺点
更让自己清楚知道自己所要增强的是哪一个部分
要进步的空间的哪里等等...

今年的新秀大赛没有给我high起来
我想应该是歌曲方面的原因吧...

我会很期待明年的新秀大赛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