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我的期待,失望了~~~

大学名单揭晓了
上两个月的我有被通知去UPM和USM Audition
那时候的我心里充满期待
无时无刻都在想着大学生活....

以为会的到其中一间的
怎么知道我对政府大学的期待就在6月18号
星期三凌晨画下了句点...

哭了一整晚
看着佳礼论坛上的“朋友”每个都能顺利上大学
真是羡慕极了

朋友一个一个信息来慰问我
叫我不要放弃
我真的好欣慰有你们哦 T.T

我真的搞不懂
为什么我会得不到政府大学
是因为我的成绩吗?
如果是因为我的成绩的话
那之前怎么会通知我去Audition呢?
给了我希望
就在我很期待很期待的时候
就把希望狠狠地从我身边拿走
留下了失望陪伴着我

没关系
天无绝人之路
幸好我已铺下后路
所以现在我向更好的路前进咯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