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Jamming..玩音乐真的很Cool~~~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玩band
好开心哦...
好久没聚在一起玩音乐了...

今天两点我们就到了我们所租的studio
之后我们准备好一切就开始jamming咯...

从头到尾我都不知道玩了什么歌
好像玩一半一半的
又可以说他们玩的歌曲我不懂吧
哈哈...

过了这次的音乐聚会
我才发现
我逊了
退步了
眼前的朋友们可以说都很pro了
在KL都有些地位以及肯定
而我就跟菜鸟没什么两样

在jamming的时候(玩韩国歌曲Maria)
他们要我来唱歌
我以前对唱歌很有恐惧感
心跳很快
并且很害怕
手发冷
现在他们要我唱歌
也许是有经验的关系
我不再害怕了
也没有紧张的感觉
但一站在麦克风的面前
却发不出声音
第一,我不知道歌词(都是韩语)
第二,我唱不到高音了T.T

现在的我真的好逊哦
实力减退了许多
我希望能在短时间内提高我的实力
再与大家jamming,玩音乐
因为我真的很爱这种感觉
实在很cool~~~

加油!!!

1 comment:

婕米恩 said...

期待你来KL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