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最近的我---音乐宅女

现在的我
没工作
没读书
没活动
什么都没有

申请大学以及学院的事也办好了
现在除了练琴之外
就没什么事情做了
goyang kaki lo...
不然就在网络上看看音乐以及升学的资料
然后玩玩网上游戏
都没出门
还真的很像个宅女哦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找朋友出去
我也曾想过啊
只不过我身边的朋友的性格嗜好都跟我格格不入的
也很难沟通
在学业上可以沟通得来
其余的还是免了吧
至于在音乐上以及玩乐方面的朋友
都寥寥无几
不过他们都有了自己的生活
虽然我跟他们都合得来
但是我与他们之间还差了一点点的距离
哈哈
一切顺其自然吧

也有些人问我
既然现在没什么东西做
而且我有对音乐演艺有很浓厚的兴趣
为什么不去面试歌唱比赛
演艺面试
这些当然我也想过
我也想参与啊
只是我知道我自己的实力到哪里
我没那个信心去参与
我是不会打没信心的仗的
等到了那时机
我会去试试的
所以各位亲朋戚友不用担心

要么就不做,不然就要做得最好的...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