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没有音乐的我

从小大约2~3岁我就开始接触了音乐
直到现在我会弹电子琴(有点忘了)
钢琴
小提琴
吉他和drum-set...

我很喜欢玩乐器
而且有时间也会写歌创作
偶尔也会唱唱歌的
因为都忙于在学业嘛

后来
在2006年的时候
我就读中六
为了要能够进入政府大学
我暂时放下了音乐
专心在学业上

没有音乐的我
觉得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
变得很内向
品行也有点问题
而且也有许许多多的压力在我脑海里无法发泄出来
也很容易发脾气
总觉得变得很“小人”
现在回想起那两年里的我
顿时觉得很讨厌自己

现在的我慢慢开始再次接触了音乐
不过实力不如以前
手指没那么灵活了
两年没玩乐器就变成这样子
好无奈...

之前我把音乐的门锁上
如今我把它再次打开
发现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灰尘
我会好好努力磨练
希望能在这段时间内回到以前的我...

music

No comments: